Don'tLookAtMe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啥。
就想写啥就写啥。
别管我就对了。
骂我我也不客气😊

Super Family

Super Family

【三只小虫+盾铁】

【主要以三只小虫的日常生活为主】

 

提要:盾铁复仇者AU,确定了关系后先后收养了Tobey和Andrew,今年圣诞节盾铁夫夫再次抱回了一个只有两岁的小孩,此时的托比和加菲已经都在初中了,前者更是快进入高中了,面对这样的软绵绵的小孩,两个美国老大爷和两个哥哥组成的家庭又是新的相处方式。

 

NO.1

当Tobey带着Andrew从商场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Tony和Steve已经在被布置成圣诞味很重的客厅等着他们了。看着自家Dad一改以往的工人背心,换上一套黑色的西装站在落地窗前背对着他们望着充满着圣诞气息地纽约市的晚景。

“Dad!!”两小孩站在电梯那边对着Tony异口同声地叫喊到,Tony听到后猛地转身,一边快步走过去一边举起两只手张开把两个小孩抱进怀里,“OH~My boys~Welcome back!”Tony亲了亲两个小孩的额头,然后松开了他们,一手搭在一个的肩膀,把他们往客厅那边带过去,“今晚呢,就由你们的Daddy来给我们做圣诞大餐,叔叔阿姨们就已经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所以今晚就只有我们几个了。”话音刚落,三人就走到了餐桌边,Steve刚好就端着盘子往客厅这边走来,深蓝色的眼珠子注视着三个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把手上的东西放下后就把两个孩子抱在怀里,顺带亲了亲Tony的脸颊。

“OH,NO!大兵你这样真肉麻。”Tony一边翻白眼一边擦着自己的脸。

 

结束了一顿由最佳老公/最佳爸爸制作的圣诞大餐,四人坐在放在客厅中央的圣诞树下带着圣诞帽拆着礼物。

“哇!Romanova阿姨给我的是一把匕首啊!Dad你看!,好cool!”Tobey一把举起闪着光的匕首递在Tony面前,把后者吓得往后退了一下,“NONONO,Baby,这对你来说比较危险,我们,我们先把它放起来吧。”Tony往后倾着身子,一只手抢过匕首把它放进在盒子里面扔在一边。

“哇!Clint叔叔给我的是一大盒甜甜饼啊!Daddy我能现在吃吗!?”Andrew两只手举起那盒甜甜饼给Steve看,眨巴着两只小鹿斑比眼睛期待着,被亮晶晶的眼睛萌到的Steve伸手揉了揉小孩额头前的碎发,帮他把圣诞帽子推回到正中央,接过饼干盒帮他打开,一股甜味扑鼻而来,“可以,但是Andrew要想Daddy保证睡觉前要刷牙,不然牙齿会坏坏的,知道吗?”Steve正直脸看着Andrew,弄得小孩也拉长了脸,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好的!我保证!”一旁的Tony和Tobey一个笑得捂着肚子,一个一脸无语状。

 

把来自各个叔叔阿姨的礼物包括来自阿斯加德神域的礼物也让两个小孩双眼发光,顺便把两个爸爸吓了一跳不得不马上让Jarvis采取特殊办法把那份来自神的礼物密封起来,免得在这样的日子里再次弄出什么情况。

这是Andrew突然出声,“Dad,Daddy,你们的礼物呢?我怎么看不到你们的礼物呢!”小孩一步跨进Tony的怀里,一边抱着他的手臂一边问着。

Tobey也好奇的看着两个父亲,盘腿坐在地上,两只手撑在身后。

这时两个父亲笑着对视了一眼,同时站了起来,Tony一手牵着Andrew,Steve则示意Tobey跟上,四人同时往电梯的位置走去。

“Dad我们要去哪?礼物呢?”Andrew一脸好奇地看着盯着在变化的数字,而Tobey则皱着眉,心里有些激动又有些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即将进入自己的眼里。

“Hey,别紧张。”Steve拍了拍Tobey的肩膀笑了笑。

Tobey点了点头,看了看Steve,但是心里的紧张感还是依然存在。

 

站在一间卧室门前,Tony往旁边走了一步,然后示意两个小孩自己把门打开,“Well,你们的圣诞礼物在里面。”

Andrew往Steve那边看了一下,又看了看Tony,见到都是笑着点头让他把门打开后,一手捉住了Tobey的衣服,一手摸上了门把,“Tobey~”拖长了音让他和自己一起把门打开。

Tobey笑着一手搭在小孩的手上,和他一起把门把往下压,咔嚓一声就把门打开了。

 

灯光暗淡的房间也被布置成带有圣诞节味道的风格,带着抒情味道的圣诞曲缓慢而低声的播放着,放在房间中央的一张婴儿床吸引了四人的目光。

Tobey忍不住憋着呼吸拉着Andrew一同走过去,后者也是一脸惊喜的看着婴儿床。

站在门边的两个大人也一同淡淡的笑着看。Steve望了一下Tony,见他一脸宠溺的表情看着那边,自己的心也忍不住软了一下,走过去靠在他的背上,感觉到Tony把后背完全靠在自己胸前的时候单手抱住了他的腰。

 

“Dad!!是个小宝宝!!!”Andrew见到那个趴睡在婴儿床上吮吸着奶嘴的小娃娃的时候对着门口的那边喊了一声,“嘘!!”三个大的举起手指递在嘴前示意他小声点。

Andrew立马举起手捂着自己的嘴,瞪大着眼睛看着他们。

Tony和Steve同时走进了房间,看着婴儿床的小孩子,Tony说“以后啊,Tom就是我们的家人了,也是你们的弟弟了,得学会宠着他。”

“这份圣诞礼物,你们应该还喜欢吧”Steve摸着Andrew的头问着。

Andrew用力地点着头,想有一个弟弟一直都是他的希望,这个家一直都是他最小,想证明一下自己真的长大了,最好就是有一个弟弟!!

Tobey从进门到现在都没怎么出声,眼睛一直盯着那个时不时会用手扯着毛巾被的小娃娃。

 

“HI Bro..Welcome Home”

啊啊啊啊超级喜欢三代蜘蛛/(ㄒoㄒ)/~~,所以就下手把他们写在一起了/(ㄒoㄒ)/~~,小白文笔,勿喷!

评论(7)

热度(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