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LookAtMe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啥。
就想写啥就写啥。
别管我就对了。
骂我我也不客气😊

Superfamily NO.2

还是那句,人物不是我的,如果是我的我早就嫁给荷兰弟了😭
人物ooc!!不接受任何撕!!
小白文笔,望见谅~

【主要以三只小虫的日常生活为主】
 
提要:盾铁复仇者AU,确定了关系后先后收养了Tobey和Andrew,今年圣诞节盾铁夫夫再次抱回了一个只有两岁的小孩,此时的托比已经是初三学生的年纪,加菲也已经小学六年级的年龄,面对这样的软绵绵的小孩,两个美国老大爷和两个哥哥组成的家庭又是新的相处方式。

NO.2
【本集设定是Toby和Andrew两兄弟是油管网红哈哈哈哈】
视频里面出现的是被摆放在床头柜上的五个玩偶,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分别站在两边,中间是三个不一样的人型小玩偶。暖色的灯光被调节得恰当地打在五个玩偶的身上,看上去显得额外的顺眼舒服,一种暖意由心而生。
过了几秒后镜头又转到了另一个画面,被铺着带有异域风味的纺织桌布的桌子上放着几块四方体模式的带字母的木块,组合起来刚好就是“Christmas”,其中带有C字母的木块上放着一个迷你型的圣诞树积木,台灯的光线使得木块的阴影映在了白色的墙壁上,让画面带上了一种难以表达的感觉。
镜头微微的晃动着,过了一会儿画面的中央出现了白色花体的一串英文:BY TOBY AND ANDREW.
镜头从圣诞树的低端绕着圣诞树旋转着往上移动着,装饰着圣诞树的各种饰品让圣诞的味道更加浓厚,彩灯闪着光,圣诞颂作为背景音乐从一开始就唱着,到了此刻的声音确实逐渐微笑下去。
 
“Hello!这里是Toby and ”镜头一转,到了一个壁炉旁,只见Toby带着麋鹿角的头饰穿着红白条纹的上衣盘腿坐在地上,对着镜头开心地笑了起来,然后望着Andrew等他接下一句,“Andrew!”穿着红色一整套圣诞老人衣服的Andrew带着圣诞帽对着镜头扔了一把彩色闪片。随后Toby也抓起了一把扔在了Andrew的身上,小孩立马站起身子甩着手臂把彩片甩掉,“Hey Bro!这套衣服我要还给别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我很抱歉~”Toby举起双手做投降的状态笑着对Andrew说。Andrew也知道这个平时文静的哥哥能够有此刻的动态也是难得,也没有多计较什么,只是对着他吐了吐舌头罢了。
“OK,先跟我们的粉丝们说一声Merry Christmas!虽然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见各位那么热情我也不好意思继续性冷淡哈哈哈哈”Tobey笑着一只手搭在Andrew的肩上,一边对着镜头欢呼着,看着粉丝数量不断往上增加,连带着评论也是一片欢声笑语地庆祝能在今天圣诞节这个日子看到已经三个多月没有直播的网红兄弟,都在此刻表示他们激动的心情,不少人都在猜测他们是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让他们兴致一起。
“和往年一样,我和Andrew再次坐在了这个壁炉隔壁开着直播平台,虽然比上一年迟了那么几天嘿嘿嘿”Tobey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隔壁的Andrew则一脸“这是我的傻哥哥”的表情看着他。
“但是今年有些不一样,虽然我们的变化不大,但是变化还是有的.....好吧,Andrew还是你来说吧”看到评论都在不断善意地嘲笑着自己的表达能力,知道自己的表达能力确实有时候不在线上,于是便把话题抛给了隔壁接近放空等待的弟弟。
“okok~那就我来说一下吧,虽然说日子还是照样过,但是我也可以说这个圣诞节我和Tobey都收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说到这里的时候Tobey点了点头,望着Andrew的眼睛闪着海蓝色的光。
就在这时Tobey似乎被什么碰了一下脚部,只见他微微弯下腰伸出手对着镜头外面的某个位置做着抚摸的动作,嘴里也低声地说着话,微微笑着的样子额外的好看,旁边的Andrew虽然一直在唠叨,但是眼珠子却是不断往那个位置望去。
有粉丝在直播空间猜测两人是不是养了什么小动物,然后刚好这只小动物就是两兄弟最想养的柯基犬,一阵子不少人都在说想看看兄弟两人的宠物。
凑近到屏幕前看评论的Andrew睁圆了蜜糖色的眼睛,随后甜甜地笑了起来,“不是啦!我和哥哥家里规定不能养宠物,虽然我们两个是很想养柯基,但是..”Andrew抿着嘴巴把苹果肌都憋了起来,偏了偏头,一脸“我不说你们懂的”表情看着镜头。
这时刚刚才把身子抬起来的Tobey刚想说话的时候却传来一声奶音的“Dude...”,两兄弟顿时僵硬在原地,眼睛都不敢眨,一时间两人都不知道做什么回应好,看一下镜头又看了看镜头外面的位置。
原本都在点赞的粉丝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不断地刷评论,要么在说听到了小孩的声音,要么在问究竟是什么,还有些猜测是不是有什么不可知的秘密要被公布了......
发出声音的某样“不明物体”似乎被两个男生的表情和动作给逗到了,没等两人做出反应就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声音透过收音器传到了直播平台上,这一下所有粉丝都反应过来,顿时评论区炸了起来。
“是孩子的笑声吗!!!??好可爱的感觉!!”
“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感觉是个可爱的小男孩!!”
“我猜是女孩子!!你看两兄弟望着孩子的眼神那么的有爱!!”
“???为什么突然有了小孩子!!难道说两位美国老大爷们再次收养了!!”
“啊啊啊啊啊如果是这样我选择原地爆炸!!老大爷们太可爱了!!还可以看到兄弟两人和小孩子的日常!”
.......
“我的妈呀,我们都还没有做好准备....”Tobey皱了皱眉看着镜头,隔壁的Andrew也跟着点了点头。
“没办法...那只好...哎呀呀呀!小心点小心点!”叹了口气的Tobey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却突然瞪圆了眼睛看着镜头后的某个位置,噌的一下子从镜头前冲出,往前面跑去。
Andrew也仿佛吓了一跳,“我的妈呀,哥哥你把他抱下来吧,刚刚他爬上书桌我已经想说把他抱下来的了....”虽然是对着Tobey说的话,但是却都被录进了直播平台.。
“是‘他’!是个男孩哦!”
“啊啊啊啊加菲叫哥哥好软好可爱!想把他举高高亲亲他!”
“感觉这个小孩子有点调皮哦..”
“Tboey好厉害,刚刚那个速度太快了,一下子就没影了。”
Andrew看到了那条说小孩子调皮的评论,对着镜头摇了摇手指,“他才不调皮呢!他很可爱的,我跟你们说啊他真的很可爱的,经常跟着我的,虽然时不时会趁着我们不在意的时候往高处的地方爬但是我觉得小孩子都差不多啦都会有些调皮的嘿嘿嘿,但是他真的可爱啊!笑起来眯眯眼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樱桃色的,我跟你们说啊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balabalabala..”
“233333加菲宝宝再次开始他的唠叨技能kkkk”
“请欣赏一季度一次的加菲演讲表演~”
“突然好想看看弟弟的样子哦是不是真的那么可爱kkk”
“我也好想看看啊~”
.......
 
这时镜头的一边出现了Tobey的衣服边,接着就是Tobey背对着镜头站着,手上像是抱着什么放在身前,Andrew看到他身前的东西的时候对着那里眯着眼睛笑了一下,一把很小声的奶音像是叨念了一句“drew...”
Tobey低声对着Andrew说了几句话后,就看到Andrew笑嘻嘻地站在镜头前说“哥哥刚刚说了他一顿了,但是他似乎对着这个镜头有点执着,那就,让各位看看我的弟弟!我终于不是最小的了!!看吧!那是我的弟弟!”
随着Andrew的手指指过去,Toeby也顺势转过身子,一个叼着奶嘴吮吸着的奶娃娃顶着一头栗色的毛发趴在Tobey的身前睁着圆滚滚的眼睛看着这个对自己来说额外新奇的电脑以及其摄影工具,小孩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镜头,奶嘴随着他的吮吸一下一下地动着,让正在观看直播的人都忍不住嗷嗷的叫着好可爱!!!
“啊啊啊!好可爱啊!!怪不得美队和妮妮会收养他!要是我看到我也收养嗷嗷!”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怎么可以!这一家子怎么都那么好看!!”
“能给我抱抱吗!?我好喜欢他呜呜呜,看看他的眼睛多么漂亮啊~”
“希望老天也能给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拜托了!”
......
小孩看久后就把视线放回到抱着自己的哥哥身上,两只手举高高地搭在Tobey的肩膀上,两只腿用力地蹬了蹬,身子就往上蹭着,Tobey已经习惯了这个动作,马上把小孩抱得更高,让他趴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股奶香味从还没有完全戒奶的Tom身上发出,让Tobey忍不住低下头亲了亲小孩的肉肉的脸蛋,突然有点开心原本第一眼看上去还是瘦瘦的孩子现在多了些肉...
站在隔壁的Andrew似乎有点眼红,“哥哥哥哥!你别站着抱着呀!坐下呗!我也想抱抱Tommy~给我抱抱嘛~给我亲亲也好啊!”
Tobey听到弟弟的要求后往地上一坐,Andrew也麻溜地坐了下来,张开着手臂等着Tom的到来,可惜趴在Tobey怀里正舒服的小孩只是偏过脸看着Andrew,并没有打算爬过去的意思。
这是评论又是一波热潮。
“23333第一次看到Andrew被嫌弃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Tobey刚刚亲了亲小可爱啊!好甜好甜!突然感觉到Tobey肯定会很疼很疼这个小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隔着屏幕也能闻到小宝宝的奶香味了...”
“我也想被Tobey亲亲..或者能让我亲亲小宝宝更好了!特指Tobey怀里的那个!”
 
“不行!不给你们亲!Tommy是我的!”Andrew一脸严肃的拒绝了网友的要求。
 
也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这句话,趴在Tobey怀里的Tom突然就笑了起来,咯咯咯的笑声再次被录进了直播里面,连带着Tobey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嘿嘿嘿,Tommy笑了嘻嘻嘻....”Andrew话音刚落,因为奶嘴突然掉落而失去梦想的Tom扁着嘴开始掉着金豆子了....
 
“啊啊啊啊啊Tommy你别哭啊啊啊~”这还是Andrew的声音。
而抱着小孩的Tobey则快速地捡起奶嘴再次塞进他的嘴里,成功地止住了娃娃的哭声。
 
“不知道为什么,我仿佛看到一个团宠的日常.....”
                                ———————这是被突然忘记的直播的一条评论。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