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LookAtMe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啥。
就想写啥就写啥。
别管我就对了。
骂我我也不客气😊

Super Family【短番外】

万圣节番外

【三代小蜘蛛~】

【ooc都是我的!!好的都是小蜘蛛们的!!】

【这时的Tom已经五岁了,也能流利的说话了】

“啊~张开嘴巴,哥哥帮你弄好牙齿。”Tobey坐在铺着羊毛毯的地板上,对面站在自家面前乖巧地张着嘴的Tom伸出手,然后把提前买好并且进行了不下五遍的消毒行为的吸血鬼牙齿套在了Tom的上牙龈的位置

感觉到一个软绵绵的触感后,Tom有些不太习惯的动了动嘴,伸出舌头舔了舔两个尖尖的牙齿,然后一脸惊奇的望着Tobey。

“Toeby!这是什么?”Tom用手指碰了碰两颗尖牙问着,Tobey站起身子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小型的黑色披风,然后帮Tom披在他的身上,“今年万圣节,Tom你要扮演的是吸血鬼哦,那就是吸血鬼的牙齿,能够吸别人的血液的。”话音刚落,就感觉到手臂传来一阵细微的疼痛。

一扭头就看见Tom倾斜着身子,张着嘴咬着自己的手臂,还用刚刚套上去的尖牙啃了啃自己的手臂,看上去就像是被挂在了自己的手臂上。

Tom在啃了几下后发现并没有Tobey说的那么有用就松开了嘴,又舔了舔自己的牙齿,皱巴着脸望着Tobey,“Tobey!你在骗我!我都不能吸你的血!”

“那是因为你不是真的吸血鬼!”Tobey有些头疼但又觉得这样的Tom实在是太可爱了。然后一把捞起Tom抱着他往外面走,在关门的时候顺手拿起挂在柜子边的南瓜篮子。

“Tobey!那吸血鬼可不可以吃糖果的?”

“可以啊,但是吸血鬼的牙齿很重要,吃完糖果他们都会去刷牙的,所以Tommy你也要学习吸血鬼们吃完糖果要刷牙!”

“唔....可是我不想刷牙,刷牙好累,而且Andy吃完糖也没有刷牙!”Tom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不该说的话,紧闭着嘴巴望着Tobey,而后者则把笑容扯大了些。

“....所以Andy今年的万圣节没有糖吃。”

.......

 

“Tommy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互相保密的吗!?”

本来打算写长些的,但是实在是没时间😭😭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