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LookAtMe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啥。
就想写啥就写啥。
别管我就对了。
骂我我也不客气😊

Super Family(番外:冷战十五题)

冷战十五题:(原文放在文章最后)

第一题:

人物ooc,不接受的请不要点进来~

所有角色都是漫威爸爸的,不属于我/(ㄒoㄒ)/~~

仅属于自己个人理解,肯定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1.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会那样做,可以了吗?!!”Tom站在饭厅的门边转过身子对着坐在的两个爸爸和二哥以及半站起身子想要把自己拉回去的大哥,微红着眼睛,呼吸些许急促着,压抑着声线的音调也出现了破音的现象。

“Tommy,我们....”Tobey站直了身子和Andrew对视了一眼,见到对方也是绷着脸,更别说另外两个大人了,有些头疼回过头看着Tom,想要跟这个平时很少有情绪波动的弟弟再聊一下。

“如果没什么我就先走了”Tom并没有理会Tobey的话,转过身子就往楼梯的位置走去,身影快消失在转角处的时候突然停下脚步,“今天晚上不要做我的饭了,我不饿。”然后就径直往自己的房间的位置跑去

有着蜘蛛力量的两兄弟很清楚的听到了门锁被双层锁上的声音。

Tobey无奈地只好坐回到椅子上和还在生气的世界超级英雄,此刻却是三个孩子的老爸的Tony.需要人哄.Stark对视上,刚想说话安慰一下的时候却瞄到另一个老爸轻轻地摇了摇头,示意他什么都不要说。

“OK Tony,现在你想说的话都说了,也把Tom训了一顿,也成功地让他拒绝了他的晚餐,那么我想我们两个可以好好地聊一下家里的一些事了吗?”有着全美最好看的蓝色狗狗眼的男人注视着最美最好看的焦糖色的闪闪眼的男人,后者的气原本还是憋在肚子那里不上不下的,正准备反驳他的时候却对上了那双眼睛,卡在喉咙的话却始终说不出。

“....行,没有人能拒绝美国队长的要求。”Tony闭了闭眼平复了一下情绪才点头答应,并且带头站起来往外面走去。跟在他后面的Steve也站起来,一边站起来一边做口型对着另外两个孩子说:Go to see your brother.

Tobey点了点头,Andrew原本不打算做任何反应,但在一双带着威严一双带着恳求的眼睛下只能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听到Tony催促的美国队长在得到两兄弟的答应后便赶紧往自己的爱人所在的位置走去。

 

已经确定完全听不到脚步声和争(恩)吵(爱)声的Tobey这才侧过脸看向Andrew,见他还是拉长了脸的情况,叹了口气,站起身子拍了拍他的肩膀,“Tommy那边我过去就可以了,你也回房间冷静一下吧。”

Andrew也没有犹豫什么,直接就站了起来,椅子的脚刮在地上弄出了一条若隐若现的刮痕。而制造者则直接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头也不回。

熟悉一切的Tobey只能装作没有听到Andrew比起平时快了不是一点半点的心跳频率。

 

站在门前的Tobey深呼吸了一下,然后敲了敲门,“Hey~Tommy,Can I come in?”

“......”

“OK,我知道你的心情不好,也知道你现在确实谁也不想见,但是Tommy,为了让哥哥能在爸爸那边有个好交代,所以还是开个门给我呗。”

凭借着蜘蛛能力的Tobey还是没有听到里面发出走动的声响。

突然感到一股无力,突然传来了Friday的声音,“Tobey,需要我帮忙吗?”

“No Friday,这样只会让Tom觉得住在这里只会更难受。”Tobey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躺在床上用被子卷着自己的Tom的注意力也是放在了门口的位置,熟悉的脚步声,熟悉的安抚人的声调,熟悉的语气......

面对一直都是很疼自己的大哥,Tom的确没什么借口可以拒绝Tobey的请求和要求。

但是刚刚在饭厅那里收的的委屈,不,应该说是这段时间受的委屈,受的气,都鼓在了胸口的位置,压得自己快呼吸不过来,压得自己整个胸膛都是酸楚。

明明,明明错的不是自己。

一瞬间,有感觉到眼眶又开始有些发胀发酸,鼻梁的位置更是酸到不行,把被子卷得更紧。

 

“啪沓”“啪沓”两声,还没等Tom回过神,就凭借着蜘蛛感应感觉到了那股熟悉的感觉,紧绷的身子一下子松了下来,却还是偏着身子不肯转过去。

进来的那个人把手上的东西塞进口袋里面,然后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床边站在床边看着那个把自己缩成饭团的弟弟。

“好吧,有什么我就直接说了;确实,刚刚在那里Papa说的确实严重了些,也过分了些,但是他也是担心你。你一个人才刚刚和蜘蛛力量融合,适应期还没有过,却直接跑去和秃鹫硬碰硬,这次你能从那堆废墟里面爬起来已经算是很幸运了。Tom,我希望你知道当Papa还有Andy看到通过城市的摄像头找到你被压在那里的时候差点就没亲自跑去神盾那边把秃鹫给手撕了。”Tobey耸了耸肩,想起那两个从实验室直接整套战斗服已经穿好的人直冲神盾,如果不是爸爸在,自己肯定拉不住一个钢铁侠一个蜘蛛侠的。

床上的人没有反应,身子也不动。

Tobey直接坐在了床边的软沙发上,整个人摊在了上面,眼睛注视着天花板,看着那里贴着第一次Tom搬进属于他一个人的房间的时候三个人一起贴在天花板上的图案。

 

宇宙浩瀚星海仿佛就藏在这一间房间的天花板上。

 

“Tom,我第一次和蜘蛛力量融合后,我是很迷茫的,也很冲动,仿佛原本平静的日子突然间就不存在了,那时候爸爸他们也是很担心我,无论是在我的生活上还是我的能力上,他们都是亲自指导我,包括复联其他英雄,甚至Loki叔叔也私底下找我聊过天。我不知道我可以用我的能力干什么,像爸爸他们拯救世界?还是好好的当一个普通的志愿者,救救小猫,扶着老奶奶过马路.....但是当我面对着需要我亲自出面的敌人的时候,我选择举起我的拳头,而不是向其他人求救,我没有按下他们为我准备的求救按键,我选择举起我的手,用属于我的力量去保护我应该保护的东西,我爱的人,爱我的人,无辜的人,我身边的人。”

“包括你,Tom。”

“我相信这也是爸爸他们还有Andy所坚持的。”

“所以我们面对你在还没有稳定的情况下,就鲁莽地和一个经验和能力都比你多的人进行打斗的时候,我们是真的很担心。收回你的战服是情有可原的,因为我们不想看着我们的家人受伤,或者.....就只能让我们或者回忆中。”

“Tom,我希望你知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一句话,我们异于常人,却也和常人一样活着。因为我们的特殊,所以我们要比他们更有责任去做很多事;也正因为我们的普通,我们也应该想一下我们所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

“家人是能陪伴你一辈子的人。”

Tobey的手搭在了Tom的被子上,随着他的呼吸一上一下的动着。

“好了,我能说的也就这些,好好的睡一觉,想想接下来怎么跟papa和Andy说话吧。”Tobey知道Tom会把刚刚自己说的话全部听进去,也知道这个聪明的孩子很快就想通,也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他。

站起身子往门外走去。

 

“T...Toby...”带着鼻音的奶音叫唤着哥哥的名字,还有的就是在床上翻身子的声音。

Tobey回过头看着只露出一双微红湿漉漉的眼睛的人。

蓝色眼睛的笑意藏不住。

“你..你是怎么...怎么进来的?”Tom带了些好奇地语气。

Tobey挑了挑眉,“啊~你说这个啊。”手在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三条不一样的钥匙挂在了上面。

“难道你忘了除了有Friday这个开门神器外,还有的就是以前你提出的备用钥匙吗?小傻瓜。”Tobey笑弯了眼睛。

Tom望着Tobey手上的三条钥匙,因为蜘蛛力量而极好的视力一下子就看到了被刻在钥匙上的三个小小的名字。

 

那可是还是上小学的自己拿着三条钥匙悄咪咪地走到实验室找还在做各种实验的papa,撒着娇拜托他把他们三兄弟的名字刻在上面。

那时候Papa一边嫌弃自己的要求,一边接过钥匙放在桌面上,然后就抱着自己把自己送回房间让自己赶紧睡觉。

  • 醒来后,跟Friday说了早安后,就看到了放在自己柜子上,小小却精致地分别刻着他们每个人的名字的钥匙。

那一天,已经不粘papa很久的自己拼命挤着眼泪要Tony抱着他吃早餐。



1.赌气一样跑回自己的房间反锁上门,忘记对方明明也是有自己房门钥匙的。

感谢 @云胡不喜 给我的梗谢谢~

评论(7)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