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LookAtMe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啥。
就想写啥就写啥。
别管我就对了。
骂我我也不客气😊

《Underoos》

人物ooc,文笔很垃圾.
不喜勿喷,也别看.
虫为中心,有盾铁.
瞌睡症了解了一些,有什么不对的,是我的错,门外汉求谅解。

2023.3.1 天气:晴
啊啊啊啊啊!!!我上大学啦!!
Ned还是和我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我们果然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Papa亲自开车送我上学!!一大早起床就看到他和Daddy在饭厅等我了!
吃完早餐后Papa就跟我说今天要去MIT看看母校,只是顺便送我上学而已【我已经习惯了他的口是心非了嘿嘿嘿....
放学的时候是原本是Happy叔叔接的!但!是!
居然是Daddy开车了!
Daddy!开!车!来!接!我!了!
我当场就想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
但是碍于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我的身份,我只好默默地憋回去在心里旋转。
.....
今天就这些吧!
Miss.Diary,我们下次见!
 
Peter.Stark.Rogers
2023.4.29 天气:晴
我 的 天 啊,我 的 上 帝 啊。
非洲热死我了啊!!!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外出任务!并且是在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后的第一次任务!我不能丢复仇者的脸!
但是我诚挚的希望,反派们别再选这么炎热的地方进行你们的坏事了,这不单单让身为超级英雄和纽约好邻居的蜘蛛侠快要闷死,还让你们自己也快被热死在非洲东部了。你说你们这是图什么?瓦坎达的振金被黑豹看守着,神盾还派了蜘蛛侠过来一网打尽你们,你说你们图什么??
唉,距离人物最后一步还有两天,两天后我就可以回纽约了!!!
万岁!!!
希望Daddy和Papa没有在我不在的时候去马布里度假!
不然我会生气的!
 
P.S. 表白一下Karen,毕竟跟我一起在非洲蹲了那么久还没有怨言!
“Peter,我希望你知道,除了你在恋爱上能让我抱怨一下你的情商外,并没有什么能让我抱怨了。”
“OOH~Come on!Karen!”
 
Peter.Stark.Rogers
2023.5.1 天气:热到爆炸!
恭喜我成功把那群坏蛋一次性搞定了!完美完成任务!
原本打算忍到去瓦坎达再洗个澡,但是那群坏蛋弄出来的不知名液体弄得我一身臭烘烘的,所以我临时在丛林里的池中洗了个澡,别的不说,我在纽约那么久,都没见过有这么清澈的水!这么干净的水!贼棒!!
虽然我因为不小心看到一只比我拳头还大的蜘蛛蹲在石块上看着我洗澡,吓得我整个弹起穿起还带着一股味道的制服立马就溜走了.....
别误会,我不是怕蜘蛛,我只是有点不喜欢它而已......
也别问我为什么叫自己蜘蛛侠,要怪就怪那只咬我的昆虫不是其他,而是蜘蛛。
 
啊...可能是瓦坎达的床太舒服了,困了,先睡了。
 
Byebye!!!
 
哦,对了,今天在水池洗澡的时候被一只不知道是蚊子还是苍蝇的东西刺了一下,虽然我一手拍死了他,但是我还是要为它祈祷一下....
抱歉!打死你了!
 
睡了睡了!
 
Peter.Stark.Rogers
2023.5.25 天气:雨
啊...大学的生活真的好累..每天都是做不完的PPT,写不完的论文,搞不完的实验...
此刻我是佩服Papa究竟是怎样在MIT活得如此完美【Tony:你爸智商比你高!
 
不过最近做梦好像多了些,而且内容也不太好。
可能是因为最近太多作业了.....搞到我睡眠不好了。
 
今天就写这么多吧!现在雷在轰轰地响
不知道是不是Loki叔叔又做了什么惹得Thor叔叔发脾气了....
为他祈祷,阿门。
 
你的纽约好邻居要继续和作业奋斗了!!
 
Peter.Stark.Rogers
2023.6.2 天气:阴
现在是晚上凌晨三点多,我实在是没办法睡。
因为我梦到了本叔叔了。
 
太多血了,明明差一点点,我就可以救到他了。
 
对不起。
 
Peter.Stark.Rogers
2023.6.30 天气:晴
最近总感到很困,很想睡觉,好几次站在体育馆做准备运动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困,就连吃饭的时候都感到困。
更别说课堂上了....今天已经被老师叫醒了好几次了。
 
Papa和Daddy都说我最近瘦了,但是我也没怎么节食啊...吃的还比以前多了些...
 
得着个时间检查一下身体了!
 
要做一个健康地纽约好邻居。
 
Peter.Stark.Rogers
2023.7.15 天气:阴
昨晚,我梦到了灭霸,那一场被所有人都想遗忘的战争。
我看到Daddy被困在瓦坎达没办法赶回纽约帮忙。
我看到了幻视哥哥的宝石被硬生生挖出。
我看到Nat阿姨浑身是血坐在地上捂着伤口。
我看到Papa带着伤口走进时间隧道,生死不明。
.
.
.
我看到,我被灭霸用手压在地上,很痛,身子像是被火烧一样,由内到外都是被针戳被火烧的感觉。
太痛了....
 
然后我醒了,但是我却动不了我的身子,连手指都像是灌了铅一样沉重无比。
一片漆黑。
一瞬间我以为我已经死了。
我想叫,但是我发不出声音。
我无能为力。
就想那一次一样,我以为我能做,但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眼前突然亮起了灯光,耳边开始有了声音,也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被人用力揉捏着,身子才缓缓能动起来。
 
然后,我就看到Papa和Daddy两个人喘着气站在床边拼命揉捏我的手臂。
我想说话,但是嗓子却发不出声音....
Papa不断安抚着我,让我不要出声,他知道我想说什么....
 
不。
我只是想问问,究竟我是怎么了。
 
Peter.Stark.Rogers
2023.7.31 天气:雨
我答应了。
鉴于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出动了,我只好答应住进医院里面养身子,毕竟我不想被Nat阿姨敲晕过去再被绑着去医院,那样很丢脸。
 
虽然他们一直都没说,就连资料我也找不到,但是多多少少我也猜到了。
不就是生病嘛,怕什么!
被蜘蛛咬了之后我都能变成超能少年,我肯定很有运气的!
更何况我有全世界最聪明的Papa,全美国最棒的美国队长,还有两位能上天遁地的神,一堆有着神奇能力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
死不了的!
 
不过就是纽约好邻居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Jarvis的防护系统我是不敢乱试试....
 
好困啊....明明才下午六点多,饭都还没吃...
我先睡一会儿~等下吃饭!
 
Peter.Stark.Rogers
2023.8.11 天气:晴
今天又流鼻血了....浪费了一堆纸巾....
不过幸好有Ned在,帮我止住了鼻血,不然靠我一个还真的有可能会是手忙脚乱的情况哈哈哈。
 
对了对了!我昨晚梦到了我第一次和真真正正的奇怪认识打架!
就是和秃鹫的那一次!
那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懂,甚至被Papa没收了战衣,但不能不说那一次真的很有意义啊....
虽然最后恋情没有了,还被May打了一顿,被压在废墟下然后哭了【想想都觉得羞耻...
 
听人说每天坚持写愿望好像可以实现哦..
那从今天起我就开始许愿吧!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大厦住!快点做回蜘蛛侠!!
 
纽约还在等我呐!
 
Peter.Stark.Rogers
2023.8.31 天气:阴
原来是瞌睡症...
 
没关系!我有Tony!有Bruce叔叔!有Dr.Strange!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大厦住!快点做回蜘蛛侠!!
 
纽约还在等我呐!
Peter.Stark.Rogers
2023.9.5 天气:雨
偷偷地上称量了一下体重。
 
只有一百零几斤了....
 
我的肌肉都没有了...
 
悲伤。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大厦住!快点做回蜘蛛侠!!
 
纽约还在等我呐!
 
Peter.Stark.Rogers
2023.9.20 天气:晴
今天一早是被吵醒的,有人不断喊我的名字,太吵了,不能不醒...
一睁眼就看到Papa的黑眼圈,但是好像看到我醒来后很开心的样子...
 
原来我已经睡了4天4夜了啊...怪不得...
跟Papa说了对不起,保证了下次不会睡这么久了...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大厦住!快点做回蜘蛛侠!!
 
纽约还在等我呐!
 
Peter.Stark.Rogers
2023.10.1 天气:晴
Papa和Daddy吵架了,在病房外面,虽然我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我知道肯定离不开我...
 
后来Papa被Daddy抱住了。
 
我猜Papa肯定在哭,因为他的身子一直在颤抖。
 
Daddy也红了眼睛。
 
呼吸面具阻挡了我些许视线,太困了。
眼皮太重了。
我想再看看接下去发生什么,但是太困了真的太困了。
然后我睡着了。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大厦住!快点做回蜘蛛侠!!
 
纽约还在等我呐!
 
Peter.Stark.Rogers
2023.10.21 天气:阴
今天是第一次手术治疗,希望一切平安。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大厦住!快点做回蜘蛛侠!!
 
纽约还在等我呐!
 
 
Peter.Stark.Rogers
2023.11.1 天气:晴
今天医生问了我很多问题,但是我很多都答不出...
明明过后都可以想起答案的简单问题,为什么那时候想不起呢...
 
算了,不许那个愿望了。想想别的才行。
 
Peter.Stark.Rogers
2023.11.10 天气:晴
什么都不想吃了,一点胃口都没有。
Daddy说我再不吃就跟木条没什么区别了,风一吹就可以飘走那种。
 
我笑了,我说Daddy你放心,这里没风,吹不走我的。
 
Daddy没有回我,只是放下了手中的勺子和碗,用手圈住我。
他说“没关系,我在这里,我们都在这里,我们都会用手把你拉着的。”
 
后来他说什么我都没有听到了,困意一下子就袭来,一下子就睡过去了...
 
Peter.Stark.Rogers
2023.11.26 天气:晴转阴【By Friday】
被推进ICU了。
隐隐约约听到了医生说情况不好。
 
不要。
我还没有活够呢。
 
P.S.谢谢Jarvis和Friday帮我记录我接下来这段时间的日记了。
 
Peter.Stark.Rogers
2023.12.3. 天气:雨【By Jarvis】
距离我上一次醒来隔了7天,突然有点感到惊奇,我居然可以睡那么久。
我好像开始对身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感觉了。
 
我好像不怎么执着去做蜘蛛侠了。
 
真奇怪。
 
Peter.Stark.Rogers
2023.12.12 天气:阴【By Friday】
现在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每次醒来都能看到不同的人在我身边,有时候是Clint叔叔,有时候是幻视哥哥,有时候是Ned,有时候是May.....
最多的还是Papa和Daddy,最近Bruce叔叔出现的次数也多了。
 
很开心呢,有这么多人想要捉住我的手不让风带我离开。
 
抱歉,我现在没有力气回握你们了。
 
Peter.Stark.Rogers
 
2023.12.20 天气:雨【By Friday】
我看到Loki和Thor两个叔叔了,Papa和Daddy像是在说着什么,特别是Papa,好像在对Loki叔叔求着什么一样。
Loki叔叔摇头了,虽然他也是皱着眉头的样子。
 
我问Jarvsi能不能说说他们在说什么,但是Jarvis拒绝了,原因是他不能做偷听这些坏事。
我 信 了。
 
突然感觉从鼻子那里传来一阵铁锈的味道,然后就是凉飕飕的感觉在鼻子下方。
应该是Jarvis通知了他们,我好像看到了Thor和Loki指着我这边对着走廊那边咆哮着,而Papa和Daddy则快速地进了消毒房穿上无菌服赶了进来。
 
然后。
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Peter.Stark.Rogers
 
2023.12.30 天气:晴【By Friday】
我知道我要什么愿望了!
太开心了!
今天好像精神不错哦!
 
我让Friday帮我录下来了!免得我忘了!
 
Peter.Stark.Rogers
 
 
“Papa”Peter缓缓地吐出了一个称呼,两颊瘦得凹下去的样子让Tony心里一阵发酸。
握着Peter的手,Tony点了点头扯起笑着说我在这。
“Daddy”Peter唤着另一个父亲,Steve也牵起Peter的另一只手轻轻地捏着。
 
呼吸面具的雾气很淡,淡到像是快要消失一样。
 
Peter将视线投去了玻璃窗的那边,每一个曾经给过他指导给过他温暖给过他知识和拥抱的人都站在了那里,他看不清他们,但是却能感觉到他们。
那些都是曾经见证过他活过的人啊。
 
他用手指挠了挠Tony的手心,示意他看着自己。
嘴唇懂了懂,却唤不出名字。
一旁的Steve也盯着Peter的嘴唇,尝试用自己练过的唇语解读孩子的想法。
 
“Fri..day...他在叫Friday!”Steve对着Tony说到。
Peter很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Tony结巴着喊了喊Friday的名字,问着是不是Peter想要表达什么,或者留下了什么想说的。
Friday扫描了一下在场三人的身份,通过了所设下的权限。
“播放语音。”
 
带着些嘶哑却熟悉的声音让两个大人忍不住红了眼眶。
 
“我希望,我能在听MR.Stark再喊我一次Underoos!”
“那是一切的开始啊。”
 
一滴眼泪从Tony的眼眶滑下,顺着脸的弧线慢慢滑落。
转过身子和Peter的视线碰在一起。
这个孩子,始终还是孩子啊,那一个一开始穿着自己缝制的简陋的服装,到后来穿着自己帮他设置的制服,最后穿上那一套陪他经历过生死战场的战服。
很多人都知道他能力很大,责任都很大。
却忘了他也只是一个想要亲情,会和朋友玩着死星,会为了喜欢的女孩害羞的男孩子。
 
“Un...Underoos”Tony摸着Peter的头发,缓缓地叫唤这个名称。
 
Peter笑了一下。
 
他觉得眼前开始有些模糊了,仿佛所有故事都重新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像是在做梦一样。
他好像回到了那一个机场,自己躲在几个货物箱后面,拿着摄影机不断地录制着视频,而自己则拼命的叫喊着这里有多棒多刺激...
不是自己不紧张,而是他知道这对夫夫多年来吵架,每次都是床头打架床位和。
这次最多就是得分居一段时间!!
 
“Underoos!!!”Tony的一声叫唤。
 
自己一个助跑拉起蛛丝借着力气往那边荡过去。
偷走美国队长的盾牌的那一刻,他瞄到了美国队长嘴边那一抹有些自豪的笑容。
稳稳站在车顶上满嘴火车跑得时候看到了Tony对自己比了一个赞的手势。
 
“I am Spiderman.”
 
彩蛋:
Tony拒绝了所有人的帮忙,就连Steve他也拒绝在门外。
他一个人在Peter的房间里面一本书一支笔地收拾着,他想好好地回忆一下,属于这个孩子的每一件物品有着怎样的故事。
 
拉开电脑桌的抽屉,Tony看到了这一本被绑着一个蝴蝶结的牛皮封面的本子。
一股默默地力量驱使着他翻开了这个本子。
 
2016.5.6 天气:晴
我!的!妈!呀!
我今天见到了活得Mr.Star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他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eter. Parker
 
END.

评论(8)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