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LookAtMe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啥。
就想写啥就写啥。
别管我就对了。
骂我我也不客气😊

关于荷兰虫的消失【Tony篇】

【Superfamily/盾铁/虫是儿子,微量带三只小虫】

【不喜勿点】

【OOC都是我的,好的都是他们的】

【漫威一天不发糖,我就一天给自己发糖!】

Tony▪Stark

“I don’t wanna go.”

“I don’t wanna go.”

“Please.”

 

“Papa,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Tom屈膝跪坐在红黄色的堆土上,脸上的擦伤带着一些脏兮兮的尘土,却阻挡不了那双和自己基本一模一样的眼睛一如既往地散发着光芒。

 

一股说不出的感觉从心脏的位置往身体每个地方快速的冲去。

那一种想把自己从小照顾大的孩子永远地保护在身边,永远地拥抱在自己的怀里。

以前那个懵懂却带着英雄梦想的小孩在自己的身边慢慢地成长,一步一步地从离自己很大一段的距离往自己所处的位置走过来,直到现在,成长为一个可以和自己站在一起,并肩作战的少年。

这是他Tony.Stark的儿子呀,这是那一个即使没了战衣也愿意只身一人与秃鹫对抗的少年啊。

 

Tony伸出手把少年抱在怀里,感受着这一个少年的体温,感受着这一个少年的重量。

手上的劲像是把过往忽略的时光重新握在手里。

 

止不住的颤抖,止不住的恐惧。

 

怀里的人的重量一点一点减少,耳边的奶音也一点一点地减弱。

“NO..NO..NONONO,kid...”手上的劲不断地加大,想把那一个对自己而言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孩子留下,留在自己的身边。

“I don’t wanna go. Papa,I don’t wanna go.”Tom的双手紧紧地捉住自己父亲的衣服,纳米战甲被毁剩下一半,却也让他有机会捉紧父亲的衣服。

他还是孩子,即使他抱着无限大的执念和坚持,但是他还是一个孩子,他还没得到爸爸的承认,他还没看到哥哥们成家,他...他还没有活够啊。

 

“Tom?”

怀里的人剩下一手的灰烬,部分因为他自己的血液黏在手上,部分则随风往他触及不了的星空散去。

 

 

 

 

 










“Tony.....To.....Tony!!!”

耳边的呼唤声把Tony彻底的唤醒,被唤醒的人不断地喘着大气,没有任何规律的呼吸让他觉得从胸口开始到肾脏的位置都是抽疼的。

肩膀被人轻柔地按摩着,往旁边望过去。

一双湛蓝色的眼睛充斥着担忧看着自己,爱人的脸让Tony微微地冷静下来。

“Tony...Are you OK?你梦到什么了吗?”Steve坐到Tony的身边,不断地轻抚着他的手臂,柔声询问着爱人的情况。

“Tom”Tony低声地喊了一下小儿子的名字,Steve愣了一下,却也猜到Tony在梦里梦见了什么。

“Hey...都过去了,Tony,所有事情都过去了。灭霸已经不在了,都过去了。”Steve把Tony揽过来抱进怀里,一下一下地扫着他的后背想让已经很久被噩梦困着的爱人走出那一场战争遗留下的后遗症。

Tony把脸埋在Steve的肩脖间,感受着来自爱人的温度。

 

“emmmm我是不太想打扰你们两个一大早发狗粮的,但是,我是真的饿了Papa,Dad做了早餐就在餐桌上,我们只能看着不能吃,好难受啊,所以,能不能先吃了早饭再继续秀恩爱了呢?或者说你们想在餐桌上秀恩爱也行,只要能让我吃上三明治......”

熟悉的语调和一口气就能不断说下去的习惯让Tony感觉自己的血液再次循环起来,温暖往身体四周攀爬着。

从Steve的怀里抽离,走下床并且走到正站在门边把头伸进房间里面的Tom的身边,一下子把门拉开,看到Tom一脸惊慌的看着自己。

Tony一下子把这个失而复得的孩子抱进怀里。

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气息,熟悉的重量。

这才是他的孩子啊。

 

Tom有点懵逼,但是有着蜘蛛感应的他能感觉到如果现在拒绝他Papa的拥抱,那么迎接自己的是美国队长的严肃脸兼盾的击打。

当然了,如果让他从全世界挑选一个礼物的话,那肯定是无条件选择来自Tony.Stark的拥抱!

谁让,钢铁侠是他最初也是一直的偶像和坚持。

还是他最喜欢的Papa呐。

评论(8)

热度(6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