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LookAtMe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啥。
就想写啥就写啥。
别管我就对了。
骂我我也不客气😊

Superfamily NO.3

NO.3

提要:盾铁复仇者AU,确定了关系后先后收养了Tobey和Andrew,今年圣诞节盾铁夫夫再次抱回了一个只有两岁的小孩,此时的托比和加菲已经都在初中,前者更是快进入高中了,面对这样的软绵绵的小孩,两个美国老大爷和两个哥哥组成的家庭又是新的相处方式。

好的都是三兄弟和复联们的,ooc都是我的,反正坏的都是我的!如果是我的,我早就选择嫁给荷兰弟了!!

小白文笔,不喜勿看谢谢!

家里的两个大佬趁着近期都是风平浪静的日子,前一天晚上跟三个小的(其中只有两个听得懂,另外一个正抱着奶瓶窝在大胸Daddy怀里昏昏欲睡)说了他们两个会去马布里的别墅度假修养,第二天一早Tobey凭借着自从Tom来后就养成的生物钟从床上爬起揉着眼往厨房的位置走去准备弄牛奶给还在睡的两个小孩,刚站在冰箱门前就看到了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

Dear Tobey:

  爸爸我们先去旅游了,有事找Friday,没事找Friday,反正只要不是外星人或者某中二病王子带领一堆奇形怪状的东西来攻打纽约就不要找我们。

                                                 爱你们的Papa

P.S.Tommy的初次游泳体验将在下周三在复仇者训练场地的小型游泳池进行,到时候我会让Jarvis在训练基地那边弄好所有机器,你和Andrew负责记录下Tommy的一切行为就可以了。

P.P.S.上面那段话是你Daddy写的,不是我。

 

Tobey面无表情地扯下便利贴,左手往旁边的垃圾桶一伸,自动感应的垃圾桶打开了盖子,一张纸张从半空中飘飘忽忽地往里面飘去。

“Friday,他们两个是几点出发离开的?”

“BOSS和队长是在凌晨4点多出发的。”

“???Papa居然起得来?”

“BOSS说他想在飞机上看日出,所以连东西都没收拾就出发了”

“......”

“Tobey,我刚刚检测到Tom似乎有准备醒的预兆,鉴于他已经在几分钟之内翻身了8次,并且已经发出类似哭声的声音,所以我认为你有必要赶过去在他醒来前出现在他身边,避免Tom一睡醒就哭泣,这样对宝宝的身体不太好。”

“OK Friday,等下你负责帮我把Andrew叫起来,必要时刻采取特殊行动,免得他赖床导致上学迟到。”话音刚落便快步往Tom的房间走去。

“...好的,交给我吧。”似乎带着隐隐恶作剧味道的语气让还在睡梦中的Andrew在床上翻了一个身,把被子卷得更紧了。

 

Tobey抱着因为趴着睡而导致脸蛋红彤彤的Tom走出房间的时候,同一层的Andrew的房间发出了像是床板倒塌的声音,然后就是Andrew带着鼻音的咆哮,“啊啊啊Friday!!为什么又拆我床板!??我不就是赖了几下床嘛~”

“Sorry Andrew,从我的检测里得出,如果你再继续赖床,根据你的速度,你会有百分之七十的几率会在你进入初中的第一天迟到,为了避免留下不好的印象,我有权利把你从睡眠中唤起。”

“那也不至于拆我床板吧.....”

“特殊时期特殊行动,这是BOSS给我设置的程序之一。”

 

原本还有些困意的Tom被那声巨响硬生生惊醒,睁大着两只蜜糖色的眼睛直起身子望着Tobey,一脸“发生了什么”的表情。被无意间萌到的Tobey凑过去用鼻子蹭了蹭Tom的脸蛋,“我们先下去吃早餐,一边吃一边等Andy下来吧”

大概是因为一睁眼就看到Tobey的原因,Tom此刻心情也特别好,两只肉肉的手扒拉住Tobey的脸,头往前一冲,对准着Tobey的嘴巴,“Mua”的一声亲在了上面。

“Hey!你这个小色鬼~”Tobey“嫌弃”地皱了皱眉,然后一把把Tom举得高高的,作飞机飞行的状态抱着Tom加快了脚步往餐桌的位置走去。

被这样弄着的小孩不禁没有感到害怕,还咯咯咯地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和正抱着他的哥哥的笑颜像是如沐阳光那般耀眼。

或许是Stark的AI系统自动太人性化了,Friday自动打开了超高清镜头对准着两兄弟的身影,快速地连拍,连带着正在洗漱间刷牙洗脸的Andrew也逃不走Friday的镜头,然后一连打包原图发给了已经到达马布里的别墅的两人的手机上。

“Sir,Friday给你发来了少爷们的照片,你可以查看一下。”

“Jarvis,不用看了,都帮我洗出来吧。”

“Yes,Sir.”

 

Happy平稳地把车停在了离这一所纽约的中城高中的附属初中有一定距离的某条小巷里面,转过身子望着坐在后座拿着手机和Tobey和Tom视频聊天的Andrew,“你确定要在这里下车不需要开车到校门口?”

Andrew对着耳机说了几声后,抬起头看着Happy,“嗯!放心吧Uncle Happy,我可不想第一次去学校就那么招摇....”一边说一边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站在门边对着手机里面的Tobey和Tom说了一句byebye后就按掉了视频通讯。

“Byebye!”对着Happy挥挥手就背着书包往初中的位置走去。

坐在车里的Happy叹了口气,“从你老爸宣布你是他儿子起,你就已经是招摇的存在了”,按下了手机里面的跟踪系统,一个红色的“A”字显示在手机雷达上。

与此同时,一个被藏在Andrew书包最里层的微型跟踪器闪了一下红光。

大厦里面响起了Friday的声音,“Tobey,Andrew的跟踪器已经开启了,你可以通过你的手机看到他的行踪了。”

“好的,麻烦Friday你帮忙看着Andrew了”Tobey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发现Andrew已经进入了学校里面,笑了一下随后就抱起坐在儿童椅上眨巴着眼睛等着自己的哥哥抱自己去玩。

Tobey突然庆幸自己的高中开学时间因为学校装修而推迟了一个星期,不然真的不知道把Tom交给谁照顾。

“好了~Tommy今天就陪着哥哥在书房写文章吧....当然了,我们的Tommy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在一边玩着自己喜欢的积木对吧~”Tobey抱起刚刚喝完牛奶没多久的Tom,因为照顾过Andrew所以此刻一点都不生疏地轻拍着Tom的后背,让他能够把牛奶都下嗝。

当Friday观察到两人已经进入了书房并且关上门后,“自动开启大厦最高防御系统。”

 

书房里静悄悄的,除了时不时会有那么一两声小孩的“咿咿呀呀”的声音和一把较为低沉的男声的回应。

Tobey陪着Tom坐在地上玩了一会儿堆积木后就想起了自己还有两篇文章还没写总结,于是摸了摸Tom的头顶让他一个人在这里玩着先,自己就从一直被自己放在书房里面的背包里面抽出稿纸和文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书本,稿纸,文章以及被扭开盖子的墨水盒铺在了这一张可以躺一个人在上面的书桌上,优雅干练的英文随着Tobey的钢笔摇晃过后出现在纸张上,没一会儿就写了好几张稿纸。

好不容易完成了第一篇总结,正想休息一下的Tobey刚刚伸完懒腰就看到了Tom随着书桌边的一个小楼梯往上爬着,这一个小楼梯还真的是为Tom特意弄的。

按照Tony的原话就是,“我是为了Tom能够有更强壮的身体”

按照Steve的翻译就是,“Tony是不想让我们过度沉迷书籍忘记了Tom的存在。”

 

Tobey撑着腮看着Tom双手双脚都用着,一个阶梯一个阶梯地往桌上爬来。

等到Tom顺利地爬完楼梯,又看着Tom顺着桌子一下一下地挪到自家的面前,仰着头望着自己,“哒..哒哒..”奶气奶音的对着Tobey叫唤着。

“Hey~My little buddy~”Tobey抬起一只手顺了顺小孩的头发,望着那双蜜糖色的眼睛忍不住宠溺地笑了起来。

或许是被哥哥的笑容甜到了,Tom想要抬起手要抱抱,但是没想到手的前面就是那一罐没有盖上盖子的墨水盒。

一挥,

一举,

一打,

一洒,

“啊啊啊啊啊!!!Tommy啊啊啊啊啊!!我的作业啊啊啊!!”Tobey看着自己写了那么久的总结被一股黑漆漆的墨水彻底覆盖着,连着好几张纸都被黑色的墨水黏在一起,甚至已经把底下的那几张稿纸都渗透成黑色了。

捉狂状的Tobey猛地站起了身子一把拿起稿纸试图拯救,然而却绝望地发现,除了最底下的那一张有个全尸外,其他无一幸存。

而罪魁祸首看着黑漆漆的墨水,甚至直接把两只小手放在了墨水面上

“Tom!!!!”Tobey见状对着Tom吼了出声。

被吓到的小孩抬起头看着看着Tobey,后者见状里面露出很生气的表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Tom不但没有害怕,还对着Tobye笑了起来,两只手掌黑漆漆的一片,举起手拍了拍手掌,把那些黑色的墨水溅到到处都是。

“Stop!!Tommy!”Tobey把纸张扔在桌面上,提着Tom的衣服领子把小孩提了起来递在面前看着。

小孩也挥着两只手眨巴着眼睛看着哥哥。

两双大眼睛互相盯着对方,蓝眼睛和蜜糖色眼睛的对视。

Tobey突然想起前几天Tom趁着Andrew出去和他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Harry(话说Tobey他自己也有一个叫Harry的朋友,虽然是在初中认识的,但是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交心的好朋友)在外玩耍的时候,爬进了Andrew的房间,把Andrew的滑板推了出来,在平地上推了以后自己有爬过去把身子压在上面跟着滑动着。

大概是在平地上玩厌倦了,推着滑板就来到了楼梯间,Friday还没来得及把楼梯变成滑坡形式,Tom就一下子把滑板推了下楼梯,然后成功地看到了那个作为生日礼物的限量版滑板从中间折开,变成两块。

把监控镜头里面调出视频看了的Tobey忍着笑意一边安慰着哭到打嗝的Tom,一边思考着该怎么跟Andrew解释。

要知道这个滑板是Tony在Andrew前年生日的时候特意飞到德国买回来给Andrew作为生日礼物的。

好不容易等Tom不哭了,愿意窝在自己怀里陪着自己安静坐着,却听到了Andrew的声音从楼下传来。“Harry你在广场等我一下,我到我的房间拿一下我的滑板过来和你玩!”

习惯性地低下头对着Tom说“Tommy,哥哥回来咯”,却感觉到小孩一个颤抖整个人软趴趴的粘着自己。

忽然想起被Tom不小心弄断了的滑板,Tobey转过头想要喊住Andrew,却发现Andrew一阵风一样从自己身边溜过,往自己的房间冲去。

Tobey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糟了。”

“啊啊啊啊!!谁把我的滑板弄烂了!!??谁!?”Andrew的声音从房间传出,Tom在Tobey的怀里翻了一个身,拉起他的外套整个人爬进了Tobey的衣服里面。

Tobey感觉到肚子随着小孩的颤抖而抖动着,酥酥痒痒地感觉让Tobey忍不住摸了摸小孩的后背。

Andrew一只手拿着一块滑板,跑到了客厅里面,“Tobey!!是谁弄烂的??!!”自然卷的头发此刻在Tobey的眼里就像是被火气烧了一下,都竖了起来。

Tobey没有说话,默默地垂下眼睛看着还躲在自己衣服里面的小孩。

Andrew顺着Tobey的视线看了过去,却看到Tobey的肚子那个位置拱起了一个球状的东西,剩下两只穿着羊毛袜子的肉腿在外面时不时蹬一下。

“Tom!!!!!!!”

结果就是Andrew被气得连续三天没有理睬过Tom,连Tom的亲亲抱抱都躲过去了,害得Tom看见Andrew就红眼眶准备掉金豆子。

直到Tony一个电话叫那家滑板出产商把那款已经停产了的滑板重新弄了一个并且邮寄到复仇者大厦到了Andrew的手上这件事才过去了。

 

回忆结束的Tobey无奈地叹了口气,想到平时自己基本对Tom都是有求必应,而Andrew还小,而且性格也更外向,能在外面玩耍就在外面玩耍,虽然也一样很喜欢Tom,但始终还小,还是做不到像自己这样这么有耐心对待Tom。自然而然Tom也知道谁更加宠着自己,谁会让他害怕。

“小小一个就知道欺软怕硬了小屁孩~”

此刻Tom眼睛瞪累了,眨了眨眼睛,两只手想往Tobey的脸上摸去,却都被躲过了。

 

突然Tobey想到了什么,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Tommy~你弄脏的这些东西,都是Andy的哦,怎么办呢?”Tobey带着惋惜的语气对着正在晃着脑袋的Tom说到。

听到熟悉的名字的时候,Tom愣了一下,愣愣的看着Tobey。

Tobey指了指桌面上的东西,“是 Andy的!不是我的。”Tobey一个字一个词地念给Tom听,让他更容易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原本还愣着的小孩逐渐收起了笑容,皱起了眉头,嘴巴扁了起来。

Tobey提着Tom衣领的那只手感觉到颤抖,Tobey一下子把小孩放回到桌面上,就看见小孩趴在干净的地方软绵绵的一只。

眼眶里开始储蓄着泪水,并且打着转准备掉下来那种。

“唉唉唉?!别哭别哭啊~没事没事,哥骗你的!不是Andy的!是哥哥我的!不哭不哭哈~”Tobey用拇指轻轻地擦去小孩的泪水,看到小孩又抖着身子扁着嘴巴哭唧唧的样子,又觉得自己很不厚道。

一把捞起小孩抱在怀里,任由他那黑漆漆的手掌把墨水都蹭在了自己的衣服上还有脸上。

“不哭不哭~哥哥带你去吃小甜饼!哥哥错了啊,哥哥不该骗Tommy的!Tommy别哭了乖哈~”Tobey一边抱着Tom轻轻晃着,一边往门外走去。

回头看了一眼已经报废了的总结,默默叹了口气,“Friday,麻烦帮我清洁一下书桌吧,我等下回来继续做作业。”

“好的Tobey.”

不知道是不是幻听,Tobey总觉得Friday的语气带着笑意???

 

坐在课桌前的Andrew打了他第7个喷嚏,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鼻炎了。

【修改了一下Tobey和Andrew的年龄,具体看一开始的位置。】

   谢谢 @MZJ 太太给我蜘蛛三兄弟的漫画梗!虽然我写得不太好!都是还是谢谢太太给我的授权!

评论(13)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